董事長樂團7/9「覺醒音樂祭」開唱,澎恰恰幫腔合作

2017-07-07
董事長樂團7/9「覺醒音樂祭」開唱,澎恰恰幫腔合作
董事長樂團出道20周年,年底推出全新專輯與巡演
 
董事長樂團即將參與7/9嘉義的「覺醒音樂祭」演出,特別找來「嘉義之光」藝人澎恰恰擔任特嘉賓,日前抽空進行彩排練團,民歌手出身的澎恰恰實力堅強,就連主唱吉董都誇:「澎哥真的很會唱,音感底子特別好。」
 
音樂節當天董事長樂團將與澎恰恰合唱,包括澎恰恰寫給康康的《恁姊仔住市內》、洪榮宏《愛的小路》以及董事長樂團的招牌歌之一的《可愛的車》等三首歌曲,吉董表示,雙方結緣認識,除了吉他手小白是三立電視導播,也因為雙方都熱愛棒球,英雄惜英雄,特別提起澎恰恰強烈熾熱的棒球魂,更是讓董事長樂團成員們佩服不已,只要是澎恰恰想打球、比賽,就會熱情號招大家一起加入,更會主動Call人,就連隊友搭車前往比賽場地的車資,他都願意自掏腰包支付。
 
之前由澎恰恰執導的電影《鐵獅玉玲瓏2》也曾邀請董事長樂團客串拍攝,但吉董笑說:「我們的畫面都被剪光光了!」他解釋,當初是因為大夥自認沒有演好,加上後來電影時間超長,所幸自願被刪除戲份。目前正參與電影《搖滾樂殺人事》拍攝的大鈞表示可以理解拍電影的辛苦,近日天氣高溫炎熱,為了電影收音連現場冷氣都不能開,他已經連續5天一天睡不到3小時。
 
今年7月是董事長樂團成軍出道20周年,大鈞表示:「20年前的我完全沒想到20年後會有今天⋯」,董仔們則一致認為:「身體健康顧好,才能繼續搖滾。」目前6人已有共識要開始實施「董事長的陽光計畫」,除了打棒球外也開始健身計畫,而除了商演與國內外音樂節等演出邀約,今年也將與九天民俗技藝團推出演出合作計畫,而年底將發行董事長樂團第12張的音樂專輯,專輯將收錄董事長樂團的原創音樂。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