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台客電力公司桃園鐵玫瑰鐵粉搖滾趴開唱

2019-10-29
全台年底最強音樂盛事《2019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將在12月7、8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辦「鐵粉搖滾趴」,兩天兩主題,除了今年度樂團大賽眾多得獎樂團演唱,更邀請國內外超過20組樂團、歌手嗨唱,吸睛亮點包括多次在音樂上合作創作超高點閱率的玖壹壹與黃明志合作演出,董事長樂團也將攜手AKB48 Team TP首次戶外舞台演出,必將吸引粉絲朝聖。
 
桃園鐵玫瑰鐵粉搖滾趴有音樂體驗教學區、文創市集、胖卡市集、美食市集、公益攤位、網紅打卡區等近百攤位,兩天兩主題:嘻哈電音與原創搖滾。12月7日(六)嘻哈電音:BCW、OVDS、台客電力公司、呂士軒、妖之鬼狐(日本)、玖壹壹、夜貓組、草屯囝仔、高爾宣、黃明志(馬來西亞);12月8日(日)原創搖滾:LL OFF (日本)、HarryBigButton (韓國)、P!SCO、八十八顆芭樂籽、老王樂隊、血肉果汁機、青虫 aoi、滅火器、董事長樂團 ft. AKB48 Team TP、麋先生。
 
董事長樂團11月底發行第13張原創專輯《風中浮沉的花蕊》,將在音樂節首唱新歌,董事長樂團表示:「鐵玫瑰象徵堅毅與柔情,正好與專輯概念相符。」他們將與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合作,首次在戶外大舞台演唱,董事長樂團說:「以前我們多與樂團合作,陽剛味太重,這次跟可愛妹妹合作,她們都很棒,觀眾看的開心,我們唱的也開心。」台客電力公司音樂節當天將與來自日本妖之鬼狐合作新歌《將軍》,歌曲也會收入在他們年底即將發行第二張專輯,台客電力公司表示,雙方都是民俗類的代表,透過民俗、音樂進行台日交流與合作,勢必電翻現場觀眾。
 
滅火器除了忙11月底的火球祭外,8月剛在美國加州錄製完成的第5張最新專輯也即將在近期陸續釋出;上週 26日也參與 Lamigo 告別賽並首次也是最後一次演出《永遠的 Lamigo》等歌曲,團員們一直都是 Lamigo 的球迷,而且四年前的10/26 也是滅火器第一次在桃園球場演出特別為 Lamigo 桃猿隊量身打造總冠軍應猿歌曲《SUPER MONKEYS》,因此大家都覺得感觸很深。
 
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黃明志,結束12月初美國聖荷西州的演出,即刻飛來桃園表演,他將聯手玖壹壹有段特別演出,歌迷引領期待。人氣夯爆的玖壹壹從音樂跨足綜藝、戲劇、電影演出,均交出亮眼成績,他們也將於11月在台中舉辦慶祝混血兒娛樂5週年派對活動。老王樂隊剛發行新專輯《吾日三省吾身》,除了鐵玫瑰的演出外,日前他們也公布北中南發片專場演唱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