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樂當空中飛人,本周末趕回台灣演出

2017-02-20
于台煙「傻大姊」,雨順變兩順,嚴爵變尊嚴
董事長樂團樂當空中飛人,本周末趕回台灣演出

僑委會「春節文化訪問團」2月3日到3月5日,邀請台客天團董事長樂團、金曲獎歌王黃連煜、于台煙、張三李四、簡銘宣、安歆澐等人演出,前往日本、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印尼、柬埔寨等7個國家13個城市演出,董事長樂團本周六將趕回台灣出席豐原嘉年華,之後再飛去與大家會合,主唱吉董說:「這次飛得太久,真的會想家。」
這次「春節文化訪問團」所到之處都受到當地留台同學會的熱情接待,特別是于台煙的演出,總是尖叫聲最多,笑點低的她更是開心果,大家暱稱她「女神」,跟著隨行魔術師簡銘宣現學現賣,大家也愛搶著表演給她看。而于台煙的「傻大姊」個性受到大家喜愛,有天她看到吉董穿著印有文字的T恤問到:「請問什麼是兩順?」吉董摸不著頭緒回說:「兩順應該是顧中間,比較不會被打槍。」此時大鈞穿著另一件風調的眾神T,走過來說:「是雨順啦!風調雨順。」
由於這次行程很緊奏,有幾次都是凌晨就出發趕飛機,舟車勞頓,在曼谷品嘗當地水果時,吉董把芭樂看成酪梨,想吃山竺的于台煙竟然叉芭樂,製造不少有趣經驗。檳城用餐聊到近期的台灣歌手,于台煙說最近有個歌手還滿紅的,唱歌算是有特色,吉董問她叫什麼名字,她說:「尊嚴。」眾人摸不著頭緒,想說:「是吳尊嗎?!他很久沒出片了,飛輪海好像解散了。」她說:「不是,是叫尊嚴,五月天他們公司的。」眾人恍然大悟:「原來是嚴爵。」
這次行程有個小意外,張三李四團長張錫安在馬來西亞時不甚摔倒傷到右手,腫到像「麵龜」,隨即送到當地Assunta Hospital急診,經過X光等檢查,並未傷到骨頭,也不影響後續的演出行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