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電力公司」主唱柯大堡預計7月當爸,也將發行新專輯

2019-03-11
「台客電力公司」主唱柯大堡與老婆珍珠認識17年,愛情長跑8年,去年完婚,今年7月也將迎來第一個小孩。目前他努力在小孩誕生前衝刺事業、搶賺奶粉錢,除了三立「寶島神很大」固定主持工作外,也預告今年將前往日本進行演出。音樂搭檔DJ大衛也笑說:「我好像也跟著他要生小孩。」因為兩人正積極催生台客電力公司第二張創作專輯。
 
柯大堡表示,老婆懷孕至今已5個月,他感謝小孩「很懂事」,老婆孕吐沒有很嚴重。至於小孩名字尚未有想法,主持「寶島神很大」後,讓柯大堡對於神明更充滿敬畏,預計出生後會再找風水師命名,他笑說:「本來想說女兒名字man一點、蠻帥的,想取名女兒「志龍」,但卻被老婆珍珠巴頭拒絕。」
 
現在的柯大堡滿口女兒經,笑說每天用完早餐、跟老婆鬥嘴後,就是與女兒的談心時間。他將女兒取綽號叫「嘎逼」(台語咖啡),因為老婆原來有想開咖啡店的計畫,但因為懷孕計畫暫停,另一原因也是因為老婆有每日喝1-2杯咖啡的習慣,目前因為懷孕而被大堡管制中,只好以名字來做慰藉,老婆珍珠常常感嘆大堡偏心,女兒真的是大堡前世情人,她要吃什麼都不行,但女兒要吃就可以,老公現在完全女兒控。
 
柯大堡也說,前兩天第一次靠在老婆珍珠肚子上,女兒剛好隔著老婆肚皮踢了一下他的臉,這是第一次他與女兒的近距離接觸,大堡笑說:「人生第一次被巴臉還那麼開心。」他說,以前工作累,有時會心情煩躁,因為女兒即將誕生,現在拼的再累,也是甜蜜負擔。他也謝謝老婆珍珠的體貼,特別是因為工作關係,有時候會不在家或出國,老婆都能自行打點,兩人至今幾乎不吵架,因為愛情長跑17年,更懂珍惜與體諒。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