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閨密」晨悠Cover天王周杰倫歌曲,本尊按讚分享

2019-10-23
由惟晨與以悠組成的「晨悠」,兩人親密互動的好感情,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日前翻唱Cover天王周杰倫與五月天阿信合作歌曲《說好不哭》,不但深受網友喜愛,已有52萬人觀看,更獲本尊周杰倫按讚分享。晨悠即將於11月16日假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舉辦出道5年來首次售票音樂會《安安 約嗎?》, 售票請洽: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10121144572035491450

從小就愛唱歌的晨悠,為了追求音樂夢,選擇離開家鄉到台北圓夢。音樂實力強大的晨悠常在網路上發表創作與翻唱Cover作品,2015年因此受到《中國好聲音》節目邀請,並順利進入那英戰隊,節目上的優異表現,讓她們獲得更多關注。

擅長和聲的晨悠,在網路上錄製分享許多歌曲的Cover演唱,備受矚目,曾經翻唱過《S.H.E 15週年經典回顧》受到田馥甄本人的欽點及分享,也曾與蕭敬騰共同演唱合作《童話》於網路上獲694萬次點閱,近期因翻唱周杰倫與五月天阿信的《說好不哭》單曲,於一個月內,點閱率達52萬,周杰倫也親自分享Cover作品,廣受好評。

晨悠表示,聽到歌曲第一時間就決定要翻唱Cover,一方面想挑戰男男歌曲的對唱改編,另一方面也想向杰倫老師致敬!原來晨悠一直視周杰倫為偶像,在參賽期間更獲得天王很多鼓舞,晨悠表示,杰倫老師鼓勵我們:「有這樣的搭檔、夥伴,要互相包容,就像我跟方文山一樣,絕對不要分開」。讓晨悠印象深刻,也成為兩人前進動力!

晨悠表示,因為之前選秀節目的關係,有機會與老師們一起聚餐吃飯,才發現杰倫老師私下和在螢幕前一樣綜藝感十足,十分迷人。雖然不在他的戰隊裡,卻得知他私下會上網查詢與晨悠音樂作品,節目上的建議總能一針見血,認真與無私態度讓晨悠敬佩不已。

受到天王鼓勵,晨悠日前也發表2首創作單曲《安安》、《只有喜歡》,找來金曲組合「張三李四」團長張三聯合製作,透過創作歌曲,告訴觀眾我們的音樂一直在你們身旁,你們要來跟我們約會嗎?並且傳達晨悠希望珍惜身邊所愛的人,在音樂路上勇敢做夢。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