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系暖神」張棟樑睽違多年校園開唱 直呼:「很爽!」

2017-12-21
「天然系暖神」張棟樑睽違多年校園開唱  直呼:「很爽!」
 
「天然系暖神」張棟樑日前受邀到文化大學演唱,看見現場滿滿的學生與歌迷讓他十分感動與開心也,他表示:「真的很久沒有進校園演唱,久到自己都忘記到底有多久。」唱到欲罷不能的他也說:「時間有限,真的唱的不夠過癮。」張棟樑《口袋的五度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018年1月27日台北A-STATION展演中心起跑,他邀請舊雨新歡到場與他同樂,一定會讓歌迷一次聽個夠,售票可上大市集交易網http://www.dmarketnet.net/
 
經紀公司紅豆娛樂表示,文化大學的同學非常熱情與積極,很早前就多次聯繫與邀請,直到這次剛好因為張棟樑回台宣傳演唱會,才促成這次的校園演出,張棟樑表示:「非常感謝學生的邀請,因為每次進學校都覺得自己變的很年輕。」回想過去的校園演出,張棟樑說,印象中剛出道時一天可以趕3到4場的校園演唱,北中南趴趴走,拚起趕場很像打仗,同期的歌手都很有默契,若是因為交通等問題遲到,大家都會互相補位,當時校園演唱會的風氣非常活躍。
 
再次回到校園開唱,張棟樑心情很雀躍,他說:「校園演唱的感覺很棒,因為同學的反應很直接,很爽。」同學知道張棟樑愛吃台灣的麻辣火鍋,因為無法將鍋搬到現場,就在後台準備麻辣燙滷味,更準備文化學生推薦熱門美食炸物,得知張棟樑因為觀看電影「玉子」,不吃肉只食海鮮,現場也只安排非肉類食物,貼心舉動讓張棟樑感動不已。當晚他一連演唱《人生沒有如果》、《錯了再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寂寞邊界》等歌曲。當年因為家裡狀況中斷在台學業返家,張棟樑說,有遺憾但不後悔,畢竟自己也是家中一份子,若沒有這樣的經歷與過程,也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這次短暫回台為演唱會做宣傳,張棟樑表示回台後一直忙於工作沒有時間與朋友見面,他有抽空探好友蔡黃汝的班,在校園有遇到有陳勢安,日前宣傳在電台更巧遇好友蔡旻佑,讓他開心與驚喜,兩人更在當晚臨時相約小酌聊天敘舊。目前演唱會的宣傳波段已將結束,張棟樑將全力投入演唱會的準備工作,因此推掉跨年邀約,明年演唱會結束後會回馬來西亞與家人團聚過年,預計農曆年後也將開始忙於新專輯的準備。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