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電力公司柯大堡長跑8年,週日婚宴迎娶美嬌娘

2018-05-27
台客電力公司成員柯大堡與女友珍珠認識17年,長跑8年後,本周日終於修成正果結為連理,並宴請親朋好友。
 
兩人決定在今年五月底一起步入禮堂,邁向人生新的境界。柯大堡表示:「一切都要感謝伍佰大哥。」原來從事音樂多年的柯大堡去年與夥伴DJ大衛合作發行第一張創作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雖然最後敗給伍佰《釘子花》,他卻有了勇氣,就在金曲獎當天走完星光大道,他也求婚成功。
 
回憶與珍珠的交往過程,柯大堡笑說「真的認識很久了,彷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17歲高二時,柯大堡以台中文華高中吉他社公關的身分,跑遍全國各大高中成發,而第一次在台北遇見了景美女中吉他社的公關珍珠,當時只有一面之緣。19歲大一,偶然發現珍珠居然與他高中同學唸同一所大學同一個系,甚至同班,因緣際會,兩人第一次交往。
 
只是好久不常,不到兩個月,這段感情便草草結束,緊接著的是長達七年彼此完全陌生的不同人生。柯大堡說:「七年後的某一天,時間磨去了我的年少輕狂,曾經荒誕無稽的自己似乎已經長大,剛好又碰見了那個變得更成熟堅韌、又獨立溫柔的她,當年的少年男孩遇上了當年的青澀女孩,於是又再給了彼此這份關係一次機會。」
 
再次交往的兩人更為成熟,也更珍惜彼此的緣分,這次一走就是八年,他們不只是無話不談的好友、也是並肩作戰的事業夥伴、更是一起經歷高低起伏的親密戀人,收錄在第一張專輯的《雞排珍奶》就是他寫給女友的歌曲。珍珠任職於廣告行銷公司,拍攝的廣告也曾找柯大堡擔任配樂創作,兩人合作的廣告還曾獲得專業廣告獎項的肯定。成功求婚後的柯大堡運勢大開,去年演出邀約就有近40場,更受邀擔任三立電視《寶島神很大》主持人群,預計今年也將發行台客電力公司第二張專輯。
 
柯大堡曾為電影《青田街一號》寫片尾曲,他笑說,至今的他好像都是在打長久戰,感情長跑多年,就連當年從台大轉念輔仁大學,大學一共也念了10年,好在生活就像是倒吃甘蔗,即將成為人夫的他,更相信未來有「老婆」珍珠的加入,會越來越好。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