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昨領台灣傳統文化藝術登上世大運閉幕式

2017-08-31
董事長樂團昨領台灣傳統文化藝術登上世大運閉幕式
今受徵召與四分衛用音樂為台灣選手遊街喝采 
 
董事長樂團昨日領著九天民俗技藝團、哪吒劇坊與鎮瀾宮哨角隊,共48人出席世大運閉幕演出,由九天民俗技藝團鼓陣開場,並以歌曲《眾神護台灣》結尾,演出散發濃濃的台灣味,被網友讚爆:「這才是台灣精神!」董事長樂團今日與四分衛為「台灣英雄大遊行」合作演出,鈞董幽默取名「四董非董樂團」。
 
本身就熱愛運動的董事長樂團,曾舉辦兩屆搖滾運動大會,多年前更組董事長棒球隊,董事長樂團更從今年起每周安排一日全員進健身房運動,主唱吉董最近更迷上打桌球,每周例行會議前都會提早進公司,與同事開打熱身。多次受到世大運邀約董事長樂團都義不容辭,特別是這次遊街邀請,董事長樂團表示:「可以用我們最熟悉的音樂,來為這些台灣英雄喝采,很開心也很光榮。」
 
之前董事長樂團、四分衛樂團就曾與來自台中罹患先天性腦性麻痺的10歲兒童林易,一起創作2017世大運宣傳曲《I am here》。近年更致力將台語音樂與台灣傳統文化藝術融合,世大運閉幕演出更是將音樂與藝術的跨界表演搬上舞台,董事長樂團合作多次的九天民俗技藝團,更是年年受邀到海外演出,而共演的哪吒劇坊神將一尊就有300公分,更重達80多公斤,在演出後走進選手群裡,更是獲得外國選手喜愛,不斷地搶拍與合照,大鈞表示:「因為越在地越國際。」
 
董事長樂團與四分衛受到臨時徵召,兩團將參與今日「台灣英雄大遊行」,並在「搖滾卡車」用音樂選手們喝采。整場遊行活動,兩團將沿途以接力或合唱等方式演出,,董事長樂團表示:「在烈陽下NO-STOP演唱方式,也在考驗我們兩團的體力與演唱實力,但相信沿途民眾的熱情一定會感染我們。」
 
由於今日有感體溫度高達36度,虎神說:「原本比較擔心下雨,但現在應該不會了吧!」大鈞則說,自己曾在日本summer sonic演出時,因氣溫高達41度熱浪來襲而熱衰竭,所以大家都知道如何應對,也會提醒參加遊行的民眾也要注意自己的防曬別中暑。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