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三李四成員炫清秀帥氣照遭網友盜用

2017-04-20
張三李四成員炫清秀帥氣照遭網友盜用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張三李四,今年年初隨著僑委會在日本、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印尼、柬埔寨等7個國家13個城市巡迴演出,在峇里島自由休息時間,團長張三與炫兩人心血來潮,在海邊搞笑拍下不少愛照,還在臉書上大方放閃,嚇得張三媽還詢問「兩人是真的嗎?」日前炫的照片被人盜用,出現在同志交友軟體約泡,經朋友轉述並嚴厲警告對方後已刪除。
 
團長張三與炫是認識10多年的好朋友,從高中時期就一起玩音樂,在峇里島搞笑拍照純粹是為了打翻時間,每想到引起身邊好友與家人的關注,有人表示:「支持多元成家。」還有人起鬨要他們宴客,到是張三媽透過通訊軟體表示:「心臟病發作了。」只是近日炫透過朋友通知,發現他的照片出現在同志交友軟體,而且亂約泡,嚇得朋友趕快跟他求證,一度他自己還搞不清狀況,後來才知道照片被盜用,炫表示,自己可能長的清秀,不認識他的人有時會懷疑他,雖然他支持多元成家但他真的喜歡女生。
 
炫笑說,一開始朋友看到照片還半信半疑,刻意跟對方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對方漏洞百出,終於搓破他的謊,同時也告知炫,經由朋友嚴厲警告對方已經嚴重傷害名譽後,對方立即刪除帳號,事後炫也只能自認倒楣,但他樂觀地說:「只能告訴自己可能長的還可以,所以照片才有人盜用。」目前他已開始積極用運健身,希望可以讓打破大家對他秀氣文青的印象。張三李四預計下周將前往紐約參加紐約市獨立影展,希望能抱回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