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天團」董事長樂團唱進南韓、8月將前往俄羅斯海蔘威開唱

2016-08-04
「台客天團」董事長樂團唱進南韓、8月將前往俄羅斯海蔘威開唱
  
韓國網路熱搜第一名,今年超過百萬人次參與的「2016大邱炸雞啤酒節」,除了邀請韓國首席女團SISTAR開幕演出,台灣「台客天團」董事長樂團7/28擔任演出嘉賓,7/31又出席「高雄啤酒節」演出,董事長樂團笑說:「我們跟啤酒很有緣,歡迎廠商找我們代言。」而董事長樂團穿著正式禮服前往韓國,在機場拍照時讓人感覺殺氣十足,帥氣的歐巴模樣電昏不少韓國妹。
 
董事長樂團說,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知道韓國炸雞與啤酒很有名,董事長樂團也唱過很多跟酒有關的歌曲,包括《山地醉拳》,每次在演出現場都很容炒熱氣氛,這次配合活動主題也一定會唱。由於當初在拍攝《山地醉拳》就是在超大酒杯裝滿啤酒且一鏡到底,並在演唱完畢時要喝完,2010年與陳昇在LEGACY演出時,曾經一起挑戰過,最後差一大口還是失敗。一到大邱,助理被韓國接待人員誤認為主唱,一路被虧要他上台唱,喜愛新鮮驚奇的董事長樂團,玩心大起的他們,嘗試當地的乾冰乖乖食品,助理還不小心被黏舌頭。而第一晚餐廳就叫做「金剛」,與打擊樂手兼合音的金剛同名,大家笑稱應該有打折喔。
 
原本是28日開場表演嘉賓,彩排後主辦方協調讓董事長樂團成為壓軸演出,董事長樂團一登場,音樂魅力讓不少韓國阿伯忍不住跟著搖擺,主唱吉董乾脆走下來與民眾互動,就連小朋友也站起來跳舞,一連唱了7首歌曲,韓國華僑的金剛也用韓語向現場民眾介紹與打招呼。這趟韓國之旅除了演出外,還有不少的文化交流行程,包括廟宇與名勝古蹟的參訪,大家只能趁著演出空檔在活動場地活動,看著很多當地人吃著紅通通的食物,董事長樂團也入境隨俗湊熱鬧買來品嘗,後才知道是辣雞腳,辣到連韓國出生的金剛也快受不了,大夥們嘴巴都紅紅的,團員笑說:「難怪韓國女生嘴脣都喜歡擦甲紅紅。」回到飯店,才感受到辣雞腳的威力,不少團員半夜都輪流起來如廁。
 
董事長開心的說:「我們又征服了一座城市。」大邱、新加坡、吉隆坡、檳城、北京、上海、廣州、廈門、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明尼阿波利斯、奧巴尼、哥倫布、底特律、芝加哥、橘郡、聖地牙哥、落杉機、紐約、華盛頓、香港、千葉縣、布魯克林、紐澤西、波士頓、費城、奧斯丁、休士頓、達拉斯、舊金山、聖荷西、利物浦、倫敦、阿姆斯特丹⋯⋯董事長樂團用音樂環遊世界, 8/18將前往俄羅斯海蔘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