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亞洲走透透開唱

2017-01-01
董事長樂團亞洲走透透開唱
僑委會「春節文化訪問團」2月3日到3月5日,前往日本、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印尼、柬埔寨等7個國家13個城市演出,並邀請台客天團董事長樂團、金曲獎歌王黃連煜、于台煙、張三李四等人演出,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笑說:「這一個月我們比空少還忙。」
「春節文化訪問團」從下雪的日本開唱,昨日從菲律賓轉往馬來西亞檳城,大鈞打趣的說:「從冰箱走到烤箱,我好像有點中暑了。」除了演出外,他也盡職地擔任觀光客,他說,每次出國常常內褲襪子會在當地買,逛街看到扭蛋也不放過,只是看到一個奇怪的東西叫「魅惑的美聲」,他說:「晚上給吉董吃吃看,看他唱歌會不會變成吳青峰。」
日前他們拜訪菲律賓總統故鄉達沃市,趁空檔體驗伊甸園遊樂的騎空中腳踏車與高空纜繩等遊樂設施,只是搖滾硬漢也怕高,看到小豪等人都開心出發,有懼高症的吉董,也表示想嘗試,只是玩吊索滑到山谷中,吉董說:「一上去就後悔了,現在只想趕快回到陸地。」只有大鈞最自在,整個過程不但享受還一直擺姿勢拍照,大家還用豬哥亮新電影名稱作梗誇他:「不愧是大鈞哥。」(電影《大釣哥》)
這次也在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曾任市長的達沃市演出,客語歌王黃連煜應華僑要求,唱了英文歌《My way》,董事長樂團以《眾神護台灣》炒熱氣氛。海外台商都很熱情,每到之處幾乎都招待訪問團,用餐飯館門外剛好有杜特蒂人形立牌,大夥都搶著拍照。
吉董則是因為連日形成睡眠不足,火氣有點大,喝椰子汁降火,僑胞們則要他們嘗試榴槤汁,試了一口,吉董形容:「還真的濃郁可口,超甜、超好喝,只是打嗝都有瓦斯味。」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