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2019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飆唱《日不落》

2019-12-09
《2019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邁入第二天,今年「鐵粉搖滾趴」很國際,國內外眾多樂團接力演出,包括P!SCO、八十八顆芭樂籽、老王樂隊、血肉果汁機、麋先生等,其中董事長樂團與滅火器都即將舉辦北美巡演,來自日本ALL OFF更找來ROOKiEZ is PUNK’D樂團的SHiNNOSUKE擔任特別嘉賓嗨翻全場,董事長樂團選唱《日不落》,更向原唱天后蔡依林喊話合組「董孃」樂團。

董事長樂團剛發行第13張創作專輯《風中浮沉的花蕊》,即遭大陸封殺、歌曲下架,已有歌迷表示聽不到歌曲很哀怨,他們表示:「錢可以買很多東西,但買不到自由與健康。」不改硬漢本色表示:「那就來現場聽我們唱,想聽什麼就唱什麼,真的爽。」12/11~12/21他們將展開北美巡演,包括西雅圖、紐約、休斯頓、亞特蘭大、邁阿密、洛杉磯等共7場。對董事長而言永遠的少女偶像就是蔡依林,改編《日不落》搖滾版也不忘向原唱天后幽默自薦合組:『董孃』樂團。

來自韓國首爾的硬式搖滾樂團HarryBigButton,樂風融合復古與現代。他們的音樂具有濃烈而沉重的吉他即興演奏,獨特的groovy節奏,緊湊的安排和極富個人魅力的低吼嗓音。樂團以老式汽車有著粗大按鈕的立體音響命名。2011年發行首張EP專輯「Hard'N'Loud」。隔年參加KBS「Top Band」演出後受到大眾關注。趁勝追擊發行首張專輯「King's Life」,獲得全世界的好評,也讓他們成為韓國主要音樂節最受歡迎的搖滾樂團之一,這次在桃園大秀韓式搖滾魅力,讓歌迷一飽耳福。

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ALL OFF是日本最受矚目的實力派樂團之一。曾在無懼音樂祭登場演唱更引起台灣歌迷熱烈討論。成軍15年的ALL OFF以「對樂團來說現場演出就是全部」為標語,活躍日本LIVE HOUSE以及各大音樂祭,包括「ROCK IN JAPAN FESTIVAL」、「MERRY ROCK PARADE」等演出,2015年更被電視動畫「重裝武器」主題曲提拔,演唱其主題曲「One More Chance!!」、「Never Gave Up」,2016年更演唱了「路人超能 100」片尾曲「リフレインボーイ」朝向主流歌壇前進,再次來台演出的ALL OFF性奮不已,這次特別邀請ROOKiEZ is PUNK’D樂團的SHiNNOSUKE擔任特別嘉賓,支援吉他手一起演出,會後還舉辦拍照簽名會,犒賞台灣歌迷!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