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巡迴音樂會最終場,扮道士、殭屍開唱

2016-10-01
董事長樂團巡迴音樂會最終場,扮道士、殭屍開唱
嘉賓黃克林合唱《倒退嚕》、《酒場浪子》,現場台味十足
 
出道20周年的董事長樂團,創下6次金曲最佳樂團入圍紀錄,7月發行第11張專輯「董事長的少年時代」,9月進行全台巡迴演唱,經歷北中南東共6場,最終場在本周五晚上回到台北舉辦「發現Live音樂現場-董事長的少年時代演唱會」,配合活動主題團員扮成道士與殭屍,且一致認為大鈞最適合道士造型,9/28剛過生日的大鈞,當天與朋友在黑風寨一起度過,事後在個人臉書大秀與老婆親親的閃照並寫到:「我的人生夫復何求!我今天很快樂,謝謝你們。」
 
音樂會現場擠滿到場支持的歌迷,從18歲到70歲都有,吉董笑說:「跟二姐(江蕙)比,我們還差很多啦。」日前董事長樂團也在網路上開放歌迷投票點歌,獲得網友最愛的冠軍歌曲是深情情歌《愛我你會死》,但有趣的第五名竟然是最近網路上由日本歐吉桑演唱的火紅的歌曲《PPAP》,看到結果後董事長樂團大笑,並表示從韓國的江南大叔到日本的搞笑大叔,其實大叔很有市場與價值,並表示出道20年的董事長樂團還算年輕,未來行情應該會繼續看俏看漲,當然也會繼續唱下去。
 
董事長樂團在演唱會上演唱超過20首歌曲,包括:《向前行》、《燒肉粽》、《心愛的牛肉麵》、《眾神護台灣》等歌,還將歌曲《檳榔西施》改編成為倫巴組曲,帶動歌迷一起搖擺跳舞,現場立即變成豪華大舞廳,特別來賓則是邀請「台客怪傑」黃克林,不但合唱了《倒退嚕》,更加唱黃克林的另一首招牌歌曲《酒場浪子》,現場充滿濃濃台味,熱鬧不已。董事長樂團在後半場更配合變妝主題,扮演道士與殭屍,還特別解釋不是因為最近熱賣的電影《屍速列車》,而是想到1985年的電影《暫時停止呼吸》,想以裝扮帶領歌迷復古懷舊。當天也來了不少的藝人朋友到場捧場,有滅火器、流氓阿德、符瓊音、「張三李四」錫安、蕭福德、朱約信、美秀集團等等。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