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蔣進興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綠島拍MV,葛萊美設計師阿瀚樂當領隊安排品「G點」

2022-09-13
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八月份在恆春住村一個月,剛開始還被當地人嫌棄膚色太白不健康?!原來是駐村期間認識的同事與夥伴樂團叫做「你太白了,去曬黑」,讓初次詢問他們團名時的吉董以為自己被罵,叫他要曬黑一點,後來吉董就常相約大家騎單車、到海邊游泳或是去慢跑,增加膚色!這樣悠閒的步調和豐富的人情味,讓他真的想要安排長住。

也因此在還沒有返回台北時就開始計畫安排前往綠島拍攝MV,<八歌浪Pakelang>專輯至今尚未拍攝MV,這次安排在颱風過境後前往綠島進行拍攝,一行人也當作是旅遊多認識台東美景,得獎設計師阿瀚更是全程跟隨擔任領隊,原來阿瀚不僅自己喜歡到綠島潛水,也因此認識了很多當地的朋友,之前更是開設了「G點炸雞店」,聊到店裡的生意,阿瀚謙虛的說還在調整營業方向,同時笑說這是一間被炸雞耽誤的滷肉飯、甜甜圈專賣店,原來店裡的主力商品是滷肉飯,董事長樂團們的成員大部分都是滷肉飯控,品嘗後也都說讚,紛紛建議阿瀚趕快調整店名「G點滷肉飯」。

綠島除了風景優美外,也有很多野生動物,團員小豪抵達當天就一直被動物(麋鹿、昆蟲…等)親近,彷彿變身為吸引動物昆蟲的白雪公主體質,連他自己都很驚訝綠島的生物們也太熱情不怕生,身兼此次MV導演職務的白董則是大暈船,讓MV險些無法開拍,團員們也都很開心在這個時候能夠到大自然的環境走走呼吸新鮮空氣,雖然是在工作但心情感到放鬆,讓被疫情壓的喘不過氣得緊繃稍稍得到舒緩。

MV預計今年底會陸續釋出,而董事長樂團、蔣進興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在回到台灣本島後也將投入更多的演出活動。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