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顆芭樂籽

2019-03-09
【B Festival 2019】
■時間:3月9日、3月10日
■地點:PIPE Live Music
100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
■售票:https://gomanzhi.kktix.cc/events/bfestival2019?fbclid=IwAR2zMNZkZai7rdz2bbnhy8pKUkUIjs61NrDZleH5B-ZoOuyShMrCYxZFuig
 
B FESTIVAL 2019來啦!
這麼B的音樂節即將挺入第四屆啦!今年的B FESTIVAL照慣例精選台灣現在最棒的音樂一起來玩,住郊區的我一路走來還是要始終如B!B就是音樂不用貴但是一定要讚,B就是場合不豪華但是一定要爽,B就是大家可能不覺得但我覺得自己讚到爆。各位你以為B很厭世,錯!B很正面的!
 
所以朋友們,要改變世界就要從不要被世界改變開始,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不被世界改變,有一天就能這個世界就會改變!在這個堅持不被改變的旅程裡,喝酒跳舞不能少,好的音樂不能少,對身體有害的食物不能少,白癡笑話不能少,朋友的垃圾話不能少,愛人的熱吻不能少,對流行的抗拒感不能少,當然對宿醉那天早上看到鏡子裡自己的厭惡感也不能少!
 
為了更理想的B感,今年決定豁出去啦連辦兩天,地點還是在去年小而美的PIPE LIVE HOUSE,絕對超爆讚的樂團陣容。門票限量250張,要買就要快!不要用腦袋思考,給他盲目地買下去!盲目的直接決定來趴體,盲目地奮不顧身的狂跳舞,就像你初戀的那時候一樣盲目又興奮!
 
今年的中心思想是<我B,我驕傲!>,邀請到的樂團一字排開豪華到我痛哭流涕。勿忘初衷啊,朋友們,讓我們狂歡慶祝新的一年,讓我們舉起炸雞讚嘆真實的愛情,讓我們把手上的啤酒乾杯只為了開心。讓我們一起討厭大堆頭的流行文化不管是什麼定義,讓我們歡呼為了充滿創意和趣味卻詭異的地下樂團和獨立音樂!
 
『我B,我驕傲!』
2019年3月9號10號把時間留下來給B FESTIVAL!
共勉之!讓我們世世代代B下去~~~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