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20周年生日音樂趴,四分衛、閃靈、滅火器、Trash等20組齊祝唱

2017-11-22
董事長樂團20周年生日音樂趴,四分衛、閃靈、滅火器、Trash等20組齊祝唱
 
董事長樂團曾在2013年舉辦「集體回憶」演唱會,邀請歌迷朋友一起用音樂創造美好回憶,大受好評,今年適逢董事長樂團成團滿20周年,要徹底解放歌迷朋友舉辦音樂趴,更邀請樂團界老中青20組好友助唱,於12月24日晚上7點在台北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集體失憶.董事長樂團創團20週年演唱會」,購票請上iNDIEVOX獨立音樂網或全台7-11ibon。
 
董事長樂團表示20周年演唱會的目標就是「超嗨、開心無極限」,而原本想邀請20組音樂好友一起同台飆唱助陣,沒想到來報名的朋友超乎預期的熱烈,就擔心20周年演唱會當成跨年晚會超時演出,演唱會目前粗估至少3小時,而且卡司陣容好比一場音樂祭,僅此一場,絕對要歌迷嗨翻天。名單包括:四分衛、滅火器、閃靈、Trash、隨性、美秀集團、朱頭皮、八十八顆芭樂籽、草屯囝仔、莫言、王俊傑、張三李四、閻韋伶、蕭福德、台客電力公司、馬國畢、刺客、文夏、男子漢、安歆澐。
 
吉董說,20週年邀請20組好友輪番上陣,就是要當天到場的朋友感受不一樣音樂魅力,「當天會有你們熟悉的董事長樂團,也有讓你們驚喜的新面貌。」因為當天預計將連續3-4小時的馬拉松音樂趴踢,吉董還笑說當天有兩個必須設備:「按摩師與提詞機。」當天後台也會準備水酒讓參加樂團無限暢飲,就是要搞熱現場的歡樂氣氛。
 
聊到這些義氣相挺的好朋友們,例如與四分衛的交情就像是兄弟,大家是一起長大、一起玩團的好朋友,也是永遠互為師兄師弟學長學弟的關係,因為在角頭時期董事長樂團就是師兄,之後轉到動能時期更早進入的四分衛就成為師兄。吉董私下也表示,當年年輕氣盛,吉董曾在骨肉皮樂團擔任貝斯手,因為當時虎神嗆了團主唱,吉董挺身而出跟虎神打架,「與虎神不打不相識。」
 
董事長樂團說,閃靈一直是我們的好夥伴,Freddy林昶佐曾與吉董一起經營The Wall然後再一起賣掉,現在Fredy從政去為民服務,董事長樂團則是持續在音樂路上。而像滅火器、隨性、美秀集團、男子漢等這些新一輩的年輕優秀樂團,笑稱都是聽聽董事長樂團的音樂長大,對董事長樂團的歌曲如數家珍,在協調演唱會的合唱曲目時,都很「阿莎力」直接說由董事長安排,因為每一首都會唱。董事長樂團表示:「今年20周年邀請20團,之後30周年再邀請30團,依此類推。」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