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連恩防疫在家享天倫樂,盼回台再為客語專輯宣傳

2020-04-14
馬修連恩去年底發行客語專輯「浪漫臺三線-馬修連恩的客家音樂地圖」,卻在發片記者會當天,家逢事故,隔日他便返回加拿大。原定4月份回台灣商演,計劃多待幾日為客語專輯進行第二波宣傳,沒想到新冠肺炎攪局,所有活動邀約取消,連帶宣傳規劃,民宿生意規劃推延,配合當地政府政策民眾暫不外出,他盼望大家一切健康平安,疫情早日結束,讓生活回歸正常。
 
馬修目前與兒子Ethan待在育空,因為防疫在家,門前大雪就是兩人的遊樂園,自做雪橇當作休閒運動。除了持續創作外,馬修也趁此機會整理過往工作或是旅遊的照片,而他最大的娛樂就是陪伴兒子Ethan,兩人常在家中搞笑,例如他用自己的長髮為兒子做新造型,為無聊的防疫生活增添樂趣。
 
4月初馬修有位朋友在醫院昏迷,當下得知消息的他擔心不已,更在朋友圈號召朋友為此祈福。好在之後從朋友得知該名朋友已從昏迷中清醒,並透過電話與母親聯繫上,才讓大家放下心中巨石。馬修表示,很想念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光,希望疫情快快過去,他也才能履行帶著高齡88歲母親旅遊的承諾。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