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三李四高唱《愛你我不魯》,公器私用找女神邵雨薇合作

2018-04-02
張三李四高唱《愛你我不魯》,公器私用找女神邵雨薇合作

第一張專輯就獲得2座金曲獎肯定的張三李四,將在4月8日於台北LEGACY舉辦「衝了啦」首場售票演唱會,日前拍攝與鄧福如合唱歌曲《愛你我不魯》音樂錄影帶,找來女神邵雨薇客串演出。音樂錄影帶預計4月12日就會全球上線。

張三李四拍攝第二張同名專輯第四支音樂錄影帶,公器私用找來欣賞已久的女神邵雨薇合作。《愛你我不魯》以輕鬆的男女對唱方式呈現在代年輕人的愛情觀點。MV拍攝當天,張三李四早起沒睡飽就到現場梳化,團員們一見到女神就從睡眼惺忪變成精神飽滿。拍攝過程中邵雨薇一直很開心也很大方,特別感謝張三李四找她一起合作。MV場景在一天內跑了兒童新樂園、貓空纜車、小巨蛋冰宮,邵雨薇開心的說:「這些都是我一直很想去玩的地方。」

配合歌曲簡單且風趣的舞蹈動作,邵雨薇也現學現賣,舞蹈動作「萌」翻眾人。她表示自己很喜歡《愛你我不魯》這首歌,第一次聽過之後被洗腦,大家相揪之後一起去KTV合唱。

只是拍攝過程有段小插曲,就是拍到最後一場小巨蛋冰宮時,邵雨薇突然生理期痛,劇痛到她倒在地上,大夥嚇到趕緊幫忙將她扶起,並攙扶到一旁休息,張三李四則是趕緊去倒熱水煮薑茶給她喝,擔任導演的張三詢問她是否先收工去看醫生或回家休息?她則表示,不想耽誤拍攝進度,堅持忍痛拍完,也讓張三李四看見女神超敬業態度。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