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X玩聲樂團因疫情歐亞巡演全取消,翻唱《平凡天使》撫慰人心

2020-02-24
「美聲男團」VOX玩聲樂團日前因為新冠肺炎,原定歐亞6國演出全數取消,加上商演陸續取消,至少取消15場,損失估計超過百萬元,但他們表示現為特殊時刻更應共體時艱,他們特地翻唱鄧紫棋《平凡天使》,希望透過歌聲撫慰人心,同時將歌曲獻給所有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因為他們都是天使。

VOX玩聲樂團原定1月底至2月份將進行海外巡迴演出,包括德國、瑞典、泰國(清萊、曼谷)、越南、柬埔寨等6個國家共7場,因為肺炎疫情全球發燒,原訂的飯店陸續回函表示取消住房訂單,出發前12小時才接獲德國取消演出,除了肺炎疫情,加上住宿問題以及機票難定等等,在諸多考量下所有演出才決定喊卡。

VOX玩聲樂團表示,原定德國演出當日,德國就爆發確診病例,加上泰國演出取消隔日當地就發生槍擊事件,家人都慶幸好在行程取消,只是已付的飯店等費用,加上隨團技術人員都已安排檔期,還有原定台灣多場巡迴商演,雖然已演出多場都因為疫情取消,他們體恤廠商一起共體時艱,部分已演出成本更是自行吸收,估算鼠年開春就已損失超過百萬元。

日前VOX玩聲樂團翻唱鄧紫棋《平凡天使》,用歌聲為自己打氣,並陪伴因新冠肺炎而無法出門的民眾。VOX玩聲樂團表示,新型冠狀病毒首例的警訊敲響了世界醫療警報,全球各地陸續開始積極抗疫。或許我們工作、生活中的各種計畫都陷入混亂,但是我們都知道,有更多的一線工作人員,他們正處於戰區,燃燒著自己。在這混亂中,我們需要更多的愛和包容—做彼此的天使—攜手飛過低潮。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