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六月辦展 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樂當男僕

2021-05-14
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與女友阿材交往7年,卻不憂心七年之癢,因為他們很喜歡現在的相處方式,雖曾多次討論過結婚事宜,但覺得彼此每天這樣相處也很棒很快樂,所以沒必要一定要有結婚儀式或結婚證書,但阿強也說:「也許等事業都穩定一點,突然想去簽結婚證書,我們就會早起去簽,互相來個大擁抱,一起去吃蛋糕慶祝。」

阿強與阿材相識於酒吧,當時對方來看八十八顆芭樂籽表演,結束後阿強主動邀約喝酒聊天,兩人相當投緣,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幾次約會後就決定在一起。阿強不諱言情侶相處難免會有爭吵,大小事都可能是引爆點,兩人就曾為了地板上為何會有單隻襪子之類的小事吵到一整天都不說話,但每每最後都彼此互相擁抱,相約吃甜點、消夜來止戰。

阿材因網路走紅,被鄉民暱稱「水源路希子」,身為配件設計師的她2年多前開始成立自己的品牌「dadiogaosai™」,幽默的台語諧音,總讓人會心一笑。目前正忙於6/11-6/20於朋丁舉辦dadiogaosai 2021新品個展,阿材表示,「新品開發加上展覽宣傳成本大約20萬左右,資金從去年底募資計畫而來,阿強幫助我很多,開發前期常常都在工廠待到很晚,無論工廠多遠他都還是會來接我回家,那時候常常在回家的路上就睡在他背上了。 」

dadiogaosai™曾在2019年前往巴黎「WHO’S NEXT」參展,這是阿材第一次踏入國際貿易展會,緊張和壓力不可言語,透過展會接到人生第一筆來自海外-杜拜訂單,並陸續接洽到倫敦Showroom合作與佛羅倫斯展覽邀約,後來因為疫情爆發,計畫與訂單都延宕,也讓品牌計畫緩下腳步,阿材希望藉著這次募資機會讓品牌收支平衡,以達到健康的品牌發展。阿材笑著補充:「6月新品展還可以看到我本人,當然也可以到dadiogaosai官方網站購買。」

曾歷經事業低潮的阿強,很能體恤與理解事業起步打拼的辛勞,除了盡可能分享自己的經驗鼓勵對方,也會試著吸收女友的負面情緒、抱怨,樂當男僕分擔更多家事體力活,例如為忙翻天的女友下廚煮飯,就怕女友常常忙到沒吃飯就累到睡著了。兩人的相處很簡單卻充滿樂趣,例如在電梯裡假裝是電影《終極追殺令》劇照、5周年紀念的方式就是合拍鬼臉照、一起挑戰多倫多的零下20度氣候,提早3天飛到海外演出地,就是為了幫女友過生日。

(展出會依實際防疫規定調整)
dadiogaosai 2021 新品個展
展覽日期:6/11-6/20
展覽地點:朋丁
展覽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6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