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邀LULU合唱《好笑神》,陳漢典擔綱MV男主角很吸睛

2020-02-07
董事長樂團去年年底發行第13張創作專輯《風中浮沉的花蕊》,日前釋出最新MV《好笑神》,大受網友歡迎喜愛。歌曲找來LULU黃路梓茵合唱,並邀請陳漢典擔任MV男主角,對於LULU的唱功,身為製作人的吉董讚賞:「真的蠻會唱的!」
 
因為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而創作的歌曲《好笑神》,當初為了錄音版本合唱人選,讓董事長樂團傷透腦筋,專輯籌備會議時,大夥從金曲歌后到新聲帶女生討論一輪,沒想到談到LULU黃路梓茵,全員都笑了,一致認為非常符合歌曲意境。因為獨立樂團發行經費有限,當初硬著頭皮邀請合唱,沒想到LULU立即答應,義氣相挺,讓董事長樂團感動不已。
 
董事長樂團誇讚LULU努力又認真,配唱前就已做足功課,錄音速度更是快狠準。LULU也表示:「收到邀約時開心的不得了,尤其《好笑神》是一首這麼可愛的歌 「好笑神」,也未免太適合我了,謝謝董事長們的愛戴(鞠躬),小女我真的三生有幸。」
 
《好笑神》由《浪子回頭》、《浪流連》導演殷振豪執導,被LULU尊稱「國寶級」的樂團董事長樂團擔心自己演出被誤會是父女畸戀,加上劇中男主角需要展現舞技,特地找來一起打球、運動細胞好、舞技佳的陳漢典擔任帥氣男主角。LULU笑說:「導演叫我拍對嘴的時候想像我是鄉民女神吳卓源。」
 
LULU表示跨年前與陳漢典聊天,聊到兩人元旦不停休,都要拍音樂錄影帶,一對才知道都是要拍攝董事長樂團的新歌MV,LULU說:「所以你是MV男主角…」陳漢典妙答:「哇靠這首是你唱的喔?」惹來LULU一陣暴打,兩人好交情與緣分也從主持延伸到MV合作。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