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軒搭檔金曲歌后魏如萱 合作演唱國客雙語版《彼個所在》

2020-12-30
客家委員會為推廣客家流行音樂,創造客家流行音樂新風潮,結合「2020臺灣客家音樂節」舉辦「2020客家流行音樂大賽」,今年共有85件作品報名參賽,共20組進入決賽,周六在Legacy Taipei舉辦決賽,經激烈賽事,首獎-黃宇寒HAN、貳獎-王喬尹、叁獎-葉穎 Leaf Yeh。人氣樂團noovy擔任開場演出,特別改編演唱客語歌曲《幸福的氣味》,「金曲歌后」魏如萱與兩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得主黃子軒合作演唱國客雙語版《彼個所在》,魏如萱表示:「感覺很新鮮也很特別,如果有機會想嘗試客語單曲。」

黃子軒表示,一直很喜歡娃娃的聲音,兼職電台主持的他晚上更是常聽娃娃廣播節目學習如何做好電台主持工作。為了這次合作歌曲《彼個所在》,黃子軒在客語歌詞部分推敲許久,發現這首歌很多內容都可以無違和的直接翻成客家話,更意外發現娃娃的客語發音竟然意外的好。今年跨年他想在自己的家鄉新竹舉辦一場秘密跨年派對,與家鄉朋友狂歡分享音樂。農曆新年工作目前都已在洽談中,預計年節休息日有限,所以計畫春節前先與樂團、工作人員一起員工旅遊,放鬆一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