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鈞董與DJ大衛兩兄弟同日慶生

2021-09-28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今日歡度51歲生日,並選擇生日當天發行董事長樂團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跨界合作的新專輯《八歌浪PAKELANG》。身為台客電力公司成員的哥哥DJ大衛也是同日生日,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兩兄弟都是低調慶祝。鈞董表示10多歲開始玩團契機,算是受到哥哥的影響,當時覺得玩團的男生都很帥。 
 
從籌備到製作耗費超過2年多的《八歌浪PAKELANG》終於發行,專輯設計找來然點設計工作室負責人李政瀚操刀,從事專輯設計工作十餘年的他,喜歡以創意印刷的方式來呈現音樂專輯的包裝,讓設計為音樂做旁白,用音樂讓大家認識台灣,並兩度獲得全美獨立音樂獎最佳包裝設計獎肯定。鈞董表示:「我們又做了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所以這絕對是非常值得收藏的專輯!」主唱吉董也說:「專輯美極了,作一張賠一張的概念,所以就只能限量發售。」 
 
DJ大衛高中開始便與袁惟仁、趙傳一起玩團,爾後去了英國學習錄音工程,因為觀看DJ秀受到啟發,回國便專精於電音與嘻哈音樂的製作與推廣。熱愛海釣的他,除了持續音樂事業的經營,在疫情期間結合興趣,轉戰海鮮網購市場,由於懂吃又善於料理的他,頗受饕家青睞與信任,他近來開辦私廚,大家口耳相傳大受歡迎,笑說:「至少要提早三天前預約,還有機會可以吃到哥手釣鮮魚。」論語有言「食不厭精,膾不厭細」,他認為自己的料理受歡迎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食材新鮮」,加上自己努力用心,讓人品嚐出一份感情!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