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主辦「第二屆搖滾運動大會」5/1台大體育場熱血開賽

2016-04-25
董事長樂團主辦「第二屆搖滾運動大會」5/1台大體育場熱血開賽
號召上百位藝人作伙來運動,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委林昶佐情義相挺
 
 
第二屆搖滾運動大會即將在五月一日於台大體育場舉行,由董事長樂團主辦,超過20組以上演出團體,號召上百位藝人作伙來運動,本屆搖滾運動大會採取免費入場自由樂捐制度,每樂捐100元即可獲贈專屬LOGO刺繡徽章,樂捐所得全數資助偏鄉及弱勢運動團體。
 
活動將於當天上午十一點開幕式直到晚上九點結束,代表宣示選手的是以閃靈主唱身分出席的Freddy林昶佐,並請來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到場支持相挺,民進黨、時代力量、國民黨立委以及多位市議員也會到場與民同樂。
 
林大鈞表示,搖滾運動大會的舞台是設立給需要被看見的新秀樂團,已經頗具知名度的團體樂迷應該買票支持專場。當天每個參賽隊伍都要跑大隊接力,賽跑成績將公佈於官網,不過他也表示,這個活動的意義是娛樂大於競賽,重點是搖滾精神等同運動精神,都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除了大隊接力,還有許多趣味競賽可供民眾參與,其中九宮格、速球王等項目還有許多名人等你一起來挑戰!當天演出的藝人包括:董事長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Jill(JP)、隨性、痞克四、張三李四、茄子蛋、Nora says、勞動服務、粗大band、BIKE機踏車、羣島、海馬迴、小護士、男子漢、我要加辣、盛宴、駭嗑、梅林槍、怕胖團。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