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鐵人三項賽搞烏龍 急找好友江宏恩、白董救火

2020-09-11
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號招好同團吉他手白董、江宏恩組隊參加「2020 LEXUS IRONMAN 70.3 TAITUNG, TAIWAN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日前3人積極訓練,吉董坦言當初是想參加啤酒馬拉松,竟錯報成別場賽事:1人鐵人三項,由於報名費350元美金,只好找好友們相挺,轉改三人接力賽,並取名為「眾神護台灣隊」。

離開三立導播工作後,白董轉職當Youtuber,他表示內容比較像是生活紀錄。現在除了忙於雅維·茉芮新專輯製作,大多時間都是在運動、跑步、游泳等訓練。擔任鐵人三項接力賽第一棒,白董負責游泳,1.9公里要七十分鐘內完成,目前練習一公里大概花費25分鐘,最近都開始試兩公里,大概花費55分鐘,讓隊員頗為滿意。有鑑於上次半馬腿抽筋,此次更加強肌耐力鍛鍊。江宏恩鼓勵說:「活水湖更深,漂浮力更強,會更浮,會游得更輕鬆,減重對浮力更有幫助。」

江宏恩負責第二棒-腳踏車,將挑戰騎至少80公里。最近剛結束戲劇拍攝的他,除了節目錄影外,就是忙著訓練。江宏恩表示,騎車一直是他很熱衷的運動,維持應該有10年以上,只是鐵人三項接力賽是第一次嘗試。三人結緣於明星棒球隊,後來三人參加江宏恩球隊「jumbos」, 「jumbos」取自江宏恩寵物名,3人私底下還有一個Line群組,常常聊天。

吉董非常感謝2位好友及時救援,當初報錯第一反應就是「慘了!我不會游泳啊,怎麼辦」,第一人選就想到會游泳的白董以及運動全能的江宏恩。江宏恩說,看到他們倆最近參賽成績都不錯,加上自己討厭跑步,尤其是在炎熱的九月,便自告奮勇選擇自行車。吉董也說,天熱也只是加強防曬而已,但提早到先適應環境很重要,三人認真地討論要提前場勘並適應當地水溫,吉董與白董也會順便安排在台東錄音繼續製作跟馬蘭吟唱隊的專輯。

愛唱歌的江宏恩表示高中時期就聽過董事長樂團的歌,更笑稱自己是被戲劇圈耽誤的歌手。吉董爆料其實江宏恩比董事長樂團更早發片,江宏恩謙虛說:「我發的那是卡通歌曲,那不一樣啦。」對於吉董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江宏恩看好吉董,因為專輯真得好聽且要挺自己兄弟,兩人相約未來有機會要同台合作,體驗live band的演出。

聊到這次鐵人三項接力賽期許獲得怎樣成績?三人一口同聲:「能開心完賽就好!」江宏恩表示,畢竟演藝工作才是主業,運動是興趣,無法像專業選手全心投入,在安全考量與健康條件能夠負荷的狀態之下,讓自己做到最好。吉董也說,因為個性被動,當下決定就去報名,強迫自己訓練,一次次求進步。董事長樂團也將於9月26日假台北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第一代主唱何冠宇「冠宇逝世20周年紀念演唱會」,購票請洽kktix售票。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