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巴里島忙裡偷閒像度假

2017-02-22
董事長樂團巴里島忙裡偷閒像度假
大鈞變髮笑稱:搖滾團變雷鬼團
為期一個月的僑委會「春節文化訪問團」目前正在峇里島,董事長樂團、黃連煜、于台煙、張三李四、簡銘宣等人忙裡偷閒,趁空檔安排半天的觀光行程,包括SPA、按摩等,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表示,每2、3天就要搭飛機,有時候還要轉機2、3次,這次終於可以放鬆一下。本周六董事長樂團將趕回台灣參加2017豐原藝術週豐原嘉年華會。
董事長樂團表示成軍20年也吵了20年,彼此感情越吵越好,這次海外演出相處時間更長也不例外,吉董說:「這一大團的人,或許旅程中難免有疙瘩,但爭吵過後,感覺氣氛好像越來越好,大家可以彼此容忍,大家可以互相幫助,男人把話說開了就好。」
此次行程除了演出外最長時間就是待在飯店,大夥也常在房間苦中作樂,黃連煜與簡銘宣房內玩「推推樂」,由於黃連煜「薑是老的辣」常獲勝,簡銘宣一時心急撲空壓在他身上,導致黃連煜背拉傷,好在貼完撒隆巴斯後已無礙。一群大男人更玩心大起,吉董笑說:「每天跟同一人睡一間很無趣。」大玩換室友的遊戲,也藉此也增進此彼此友情。
晚餐特別安排在海邊,讓眾人有種在墾丁度假的悠閒感,餐點有烤乳豬、龍蝦、海鮮、水果等應有盡有。大鈞與小豪還在海邊嘗試編髮,看到黑人頭成果,大鈞笑說:「董事長樂團從搖滾團變雷鬼團。」網友虧他「原來是Matzka」、「原來是snoop dogg」。而張三李四的錫安與鉉在海邊自嗨狂拍「恩愛照」,原來錫安10年前念大學曾作了個怪夢,夢見跟當時室友、現任成員炫一起去峇里島度蜜月,沒想到如今真的場景成真,他們更搞笑地感謝 董事長樂團 見證以及大家祝福。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