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揪白董、雅維.茉芮、阿倉跑半馬完賽

2020-08-13
董事長樂團熱愛運動眾所皆知,主唱吉董最近迷上馬拉松比賽,日前拉著白董、雅維.茉芮、草屯囝仔阿倉一同參加半馬賽事。吉董表示,賽前心情忐忑不安,因為覺得這次狀況沒有很好,最近都在忙跨界案子,跟馬蘭吟唱隊合作新專輯,還有國寶陳錫煌老師的團隊合作演出跟新單曲,忙裡偷閒才有辦法去練跑步,通常都大家下班後,自己一個人在河堤夜跑,擔心自己沒有時間,練得不夠,怕跑不完,所以報復性的戒酒幾週。白董則是跑到20公里開始抽筋,還是努力撐完回終點,阿倉笑說:「我們就默默的在終點等著他回來,像極了愛情。」

吉董表示,賽前一天還跑去藥局買消炎、鎮痛藥,順便加購解乳酸B群,因為兩支小腿嚴重酸痛,可能是跑前兩天練到14K,身體肌肉來不及消化,只能靠藥物來暫時停止疼痛。他回憶道,當日跑到約15K開始有點懷疑人生,還好遇到草屯囝仔阿倉,兩人邊聊邊跑,既不無聊,又互相鼓勵,阿倉說:「這個比健身重訓還硬。」距離終點100公尺,阿倉開始衝刺,吉董說:「本來想一起慢慢攜手進終點,結果這個小我24歲的嘻哈歌手,最後100公尺衝刺,害我跟著衝⋯,最後小贏他0.01秒。」

阿倉感謝吉董與白董的邀約,他笑說,一開始很想叫計程車,可是看到大家從凌晨一路跑到終點,那種衝勁跟動力想想也是覺得滿佩服的,也沒想到自己能完成這件事情,畢竟這是第一次跑半馬,過程中腦筋一片空白,腳跑到很痛,但是只要不停下來,就能一直超越別人,就這樣子一直跑到終點,花了2小時29分。更開心的是,能跟董事長,除了在音樂上,一起完成不一樣的挑戰項目。他坦言,在開賽前一個禮拜,才臨時抱佛腳,訓練兩天,然後這兩天都個跑十到十五分鐘左右,沒想到今天一跑就跑了兩個小時。

阿倉特別穿上草屯居福舘的衣服來參賽,不敢偷懶,因為總覺得有股神秘的力量在監視著他跑步。草屯囝仔即將在 8/17 號發行新單曲《救人喔》,9/5也將在 Legacy Taipei 舉辦 「草屯囝仔寶島神很大法力無邊演唱會」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共襄盛舉!感受廟會陣頭文化! 白董跟雅維.茉芮最近開了自己的YT頻道,一起研究發想翻唱歌曲,白董第一支影片就是翻唱蕭煌奇《心裡有針》,竟獲金曲歌王留言認證:「有故事的人唱起歌,就是很有故事,期待你的下一首翻唱。」白董也大方感謝蕭煌奇,並表示很喜愛他的音樂創作。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