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靈芝身體微恙,金曲歌后朱海君『舊情綿綿』義氣代打

2022-05-17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在5/28晚上7點假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卡司有「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原本答應演出的金曲歌后官靈芝近日因身體微恙,月底將入院進行小手術,演唱會音樂總監吉董找來同是金曲歌后的朱海君義氣代打,朱海君表示能與這些樂壇經典前輩們同場演出備感榮幸。『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購票請洽KKTIX、全家FamiPort。

多次入圍金曲獎並獲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朱海君,歌唱實力備受肯定,除了跨行主持、戲劇等領域,近年也跨足服裝 保養品副業,儼然已成為新一代全方位女神,日前吉董透過好友NONO邀約朱海君參與『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演出,NONO阿莎力且快速幫忙敲定檔期,還笑說自己可以來唱饒舌,吉董回他可以搭配「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大哥。

吉董與NONO私交甚篤,兩人都是瑞芳國中校友,吉董大NONO一屆,只是兩人直到出社會才開始熟稔,當時NONO在節目組負責道具,後來兩人都是臺灣閃亮明星棒球隊成員,互動就更為頻繁,吉董還曾在球場上見證NONO求婚朱海君的浪漫時刻,NONO也曾私下向吉董邀歌,希望有機會促成他與老婆朱海君在音樂上合作。

配合演唱會主題『舊情綿綿』,朱海君將演唱台語天后的歌曲,向經典致敬,尤其是「二姐」江蕙與黃乙玲兩位天后招牌歌曲太多,且都膾炙人口,例如《你著忍耐》、《只有你》、《講什麼山盟海誓》、《水潑落地難收回》等,她要好好思考一下,再來決定要唱那些歌曲。明年就是她與NONO結婚10週年,她表示婚姻就像經典老歌一樣,越陳越香,但偶爾老歌新唱,也能創造新意與熱情。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