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天團」董事長樂團到花蓮、屏東舉辦【冠宇紀念音樂會】

2017-01-24
「台客天團」董事長樂團到花蓮、屏東舉辦【冠宇紀念音樂會】
回台北路上高速公路被追撞,車小損壞、人無恙

董事長樂團前主唱冠宇2000年因血癌過世,【2017冠宇紀念會】今年以「帶著冠宇去旅行」為概念,紀念音樂會上周末首次到花蓮鐵花村與屏東山羊酒館開唱, 周一到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擔任演出嘉賓與評審,三天環島台灣一圈,今午回台北出席魏德聖導演《52 Hz, I Love You》首映會,中午在楠梓高速公路上被追撞,好在只撞壞車體保險桿,團員均無恙。

董事長樂團去年發行新專輯《董事長的少年時代》,當時得知颱風重創花蓮鐵花村,吉董致電給好友兼老闆表示,願意到台東義演一場,幫助重建,但後來因為颱風關係,花蓮場次與屏東場次順延至今年,而與主辦方調後,將主題改成【冠宇紀念音樂會】,也讓他們有機會帶著好友去旅行。只是去花蓮鐵花村開唱前,得知鐵花村重建很快,雙方同意將該晚票房全數捐給冠宇媽媽,代替冠宇給紅包,吉董說:「我們不知道可以捐多少,但至少是我們的一點心意。」因為大家都很想念冠宇那個充滿爆發力的聲音。

只是從高雄回台北的路上,行經楠梓高速公路段,因為後方車子未保持安全距離而被追撞,大家笑說好在去年暑假剛買的新車很勇,所以只有些許的撞傷與保險桿損壞,因為都有保險理賠,經過警察筆錄後,一群人就趕往台北,現場有個有趣插曲,因為隨團技術人員全身黑衣,一下車的黑衣人部隊把現場人員小嚇了一跳。晚上大鈞將帶著2位女兒與團員小豪參加《52 Hz, I Love You》首映會,吉董等人則是進錄音室繼續錄音。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