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自曝變態 挑戰環屏東自行車244km挑戰

2022-06-01
董事長樂團自曝變態 挑戰環屏東自行車244km挑戰

熱愛運動的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日前與吉他手白董一起參加彩虹四季運動觀光系列活動-環屏東自行車挑戰,除了屏東縣長潘孟安還在臉書留言為他們打氣,更有贊助廠商全身上下從眼鏡、車衣、車褲、鞋子大方贊助,吉董感謝說道:「謝謝贊助商,讓兩個騎車門外漢頂著大雨還可以完賽,本來第二天騎山路想放棄,但怕對不起贊助商,硬著頭皮騎完150公里。」,白董表示:「就這樣完賽了,自己都嚇一跳!從開始學騎車到參賽也才騎過三次,今天順利騎完94公里!特別感謝。」。吉董一路跟在白董後面,半騙半哄的說轉個彎就到了,沒想到白董就騎完了。

參賽完後吉董有感而發表示,以後在路上看到騎車的朋友,自己開車一定會開慢一點,回想比賽點滴,他笑說:「有人跌落鳳梨田,以為是白董,還好那個騎士本身是醫護人員,沒什麼大礙,大家都順利平安完賽。」回想自己騎車初體驗,白董說:「除了手麻、腰酸、屁股痛還有遭飛蚊攻擊和交通混亂之外,其它都很好!」還笑說:「看別人騎車很享受,自己騎車卻很難受。」,認真的他除了克服第一次騎車的恐懼,更是風雨無阻地練習。好友NONO私下虧他「裝馬達比較輕鬆」。這次順利完賽後吉董也說明年將挑戰LAVA Tri 玩賽樂園鐵人三項226(俗稱超級鐵人),比起上次的鐵人三項賽程(跑步、游泳、自行車)都再加長一倍!自嘲自己選擇參加比賽真的是變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