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詩人王俊傑《怕你忘記我》上周開唱 喜過生日

2020-12-15
鋼琴詩人王俊傑從事編曲、配樂與唱片製作長達二十年,更曾先後入圍金曲獎及金音獎,熱愛音樂的他,上週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怕你忘記我》演唱會,好友邵大倫不僅擔任演唱會嘉賓,更送上大型壽桃,台下百人齊唱「生日快樂」歌,王俊傑表示:「真的很感動。」還說:「從不過生日的我,以後一定每年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日,昨天是出生到現在,收過最多禮物的一次!謝謝大家。」
 
日前為了演唱會與樂手老師們全員到齊聚在錄音室練團,王俊傑笑說:「像在籌備一樁喜事一樣,這個感覺很奇妙,練了幾十年的團從來沒有過的經驗。」不少朋友在臉書分享或推薦,都讓他覺得很暖心,原來純粹單純的做一件事情就是那麼美好。近來陰雨綿綿,演唱會當日卻難得好天氣出太陽,不少歌迷與好友都到場支持,當中還有好幾位王俊傑多年不見的朋友,有些默默地到場祝福又默默地離開,他說,跟台上的每個人一起表演是美好的事情,聽到你們的掌聲,還有見到你們,是用爽這個字都還不夠形容的。就連我的家人都來了,感謝大家一起來熱鬧。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