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官靈芝開唱 帶歌迷重回『Live House-黃金年代』

2022-01-06
「PUB天后」官靈芝縱橫樂壇超過40年,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將重回睽違五年的Live House演出,1月8日~9日兩晚,於China Pa中國父音樂餐廳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特別邀請叱吒北台灣 30 年三代 Live House 界的歌手Joyce、朱永怡(小朱)連袂演出,以及台灣 live band 大前輩苦瓜老師,一起將台下觀眾帶回到 70s~90s 的 Live House 黃金年代,讓觀眾一起感受現場零距離的即場演唱功力。

官靈芝表示,疫情期間透過飲食和保健瘦下5公斤,體脂肪少了8%,內臟脂肪少了2%,整個人更為清爽健康,她真心覺得就算疫情帶來很大的衝擊,也必須從中找到一絲正面的結果。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她期盼大家都可以免於恐懼安穩的過個好年。她也透露已在籌劃下一張專輯。

熱愛現場演唱的官靈芝表示Live House為台灣培育出喜多優秀的巨星,舞台上的唱將大多都是經過「真實殘酷」的現場演唱經驗,經過「魔鬼訓練」造就實力派歌手的穩固根基。舉辦『Live House-黃金年代』專場演唱會,是想找回 70~90 年代,在台灣如同雨後春筍的音樂展演空間,屬於一代人共同的回憶與氛圍。音樂的感動,現場演出感受最直接,Live House 猶如載體,直向傳遞音樂的熱度。Live House 這類的展演空間,對台灣流行音樂有著不能忽視的貢獻。現在音樂祭的興盛、演唱會的熱烈,其實都與 Live House有關。

官靈芝2009年以首張個人客語專輯《頭擺的你》獲第21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2019年憑藉專輯《爵好 Jazz’s Good!》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擅長拉丁爵士曲風,能飆唱8國語言的她,也曾參加《中國新歌聲》選秀節目並成為哈林戰隊一員,她更是史上首位登少林寺演唱的流行歌手,再次重回最熟悉的Live House開唱,官靈芝邀請樂迷一起到場來趴踢。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