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連恩母親歡度90歲生日,煮茶葉蛋慶祝

2021-10-06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因為疫情關係已有2年未回台,目前他將工作重心放在加拿大,也方便就近照顧歲數已高的母親。9月底馬修母親布麗塔連恩歡度90歲生日,姐姐斯蒂芬妮從美國飛去拜訪探望1週,這是疫情後睽違2年的首次相聚,三人都非常開心。

多次來台的馬修媽媽,多次表示很想念台灣南庄與花東優美的自然景觀以及台灣美食,思念台灣味的馬修乾脆親自下廚煮茶葉蛋解饞,還笑說:「感覺自己在台灣的便利商店。」日前由Whispering Willows Records和Yukon Brewing製作,馬修與Atlin藝術和音樂節合作,為育空啤酒製作一系列廣告音樂,使用SPAT革命音樂和聲音設計特效,戴上耳機,體驗身臨其境的 Full Circle Sound 效果(雙耳3D音效),讓人聽見「啤酒清涼的聲音」。

上週馬修參與育空河畔音樂會,與Elijah Bekk、Dena Zagi等音樂人合作。由他擔任作曲及音效設計、(Meg Braem(梅格·布雷姆)戲劇作品「The Resurrectionists」(復活主義者),日前已在育空藝術中心上演。該劇由Brian Doole(布賴恩·杜爾)擔任導演,劇情描述關於生活於1869年代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女性瑪格達 (Magda) 野心勃勃想打破一切傳統桎梏的故事,全劇充滿黑色幽默的哥德式故事情節,闡述了悲慘的浪漫和解剖學的野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