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董客串演出《國際橋牌社2》 董事長樂團為2主角打造主題曲

2021-07-19
董事長樂團貝鈞董受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邀請客串演出,還原當年地社剛崛起的年代,劇組更與董事長樂團討論片頭、片尾曲的製作,和製作人汪怡昕開會後,發現很多想法、理念的雷同,一拍即合。
 
《國際橋牌社2》以「同島一命」為主題,描述1996年台海危機的時代,因為那時團員們剛好都在當兵,很多創作旋律就隨著回憶湧現。第二季訴說90年代黑金、黑道治國的年代,正也是董事長樂團出道的時代,當時97年發行的第一首單曲 《攏袂拍謝》,就剛好在講黑道治國的現象。吉董在看完劇本後,對劇中角色太印象深刻了,與團員決定一起為劇量身定做了兩首角色主題曲。 
 
董事長樂團表示,國外許多政治的影集都很精彩,在台灣比較少人在涉足拍攝政治劇,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不要說過去的事情都要遺忘,記住不是為了讓彼此仇恨,而是利用這些記憶,防止過去的遺憾再度發生,讓這個國家變得更好,也非常期待第二季的上映。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