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悠」舉辦耶誕粉絲見面會,為以悠驚喜慶生

2019-12-25
由惟晨與以悠組成的雙人女子重唱組合「晨悠」,日前於BitHub比特幣餐酒館舉辦《安安耶誕首映會》,邀請粉絲共饗耶誕大餐,並準備交換禮物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提前過聖誕,卻意外得到粉絲珍藏已久的海報,看見自己羞澀模樣,讓晨悠當場臉紅逃竄角落大喊:「不唱了,我要回家」。

晨悠於「中國好聲音」初聲試啼後,受到關注,至今出道5年,於上個月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開票當日即售罄,為回饋粉絲的支持,希望不斷透過新作品與活動,帶給粉絲新的視覺及聽覺饗宴,特別安排於餐酒館舉辦新歌《安安》MV首映會,餐廳也為此特地準備專屬於晨悠的耶誕餐點及特調飲料,為答謝粉絲前來欣賞MV大首播,晨悠拿著飲料逐桌與粉絲互動乾杯,讓粉絲直喊「好近,好害羞」、「拿酒杯的手不自覺在發抖」。

為讓現場氛圍更為熱鬧,晨悠靈機一動帶來從未公開表演過的即興Rap版歌詞,更模仿起伍佰老師及費玉清大哥演唱自己的歌曲,兩人一搭一唱,讓現場粉絲哈哈大笑。除此之外,12/25聖誕節當天正逢團員以悠生日,粉絲也準備了小驚喜送給以悠,在演唱完新歌單曲「安安」後,獻上蛋糕及用餅乾自製的背包,讓以悠又驚又喜,雖有料想到,但還是覺得很感動,說起生日願望,以悠表示「除了希望身邊朋友都平安健康外,更希望12/24即將全球上架的單曲「安安」可以獲得好成績,讓更多人聽見我們的創作、聲音」。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