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組團滿25周年,打疫苗相約疫情後慶祝

2021-07-21
董事長樂團今年7月組團滿25周年,適逢第三級防疫警戒,大家相約疫情過後再慶祝。日前成員陸續接種疫苗,主唱吉董表示,剛打完回家後就四肢無力,偶有發燒症狀,直到3天後才退燒,持續進行馬蘭吟唱隊專輯製作。吉他手白董則在施打後一直很想吃東西。
 
吉董回瑞芳老家施打AZ疫苗,醫護人員提醒他要多喝水、多休息。只是回去後他就斷斷續續的發燒,一度燒到39度,三天後才恢復正常。施打當天遇到公所的工作人員,因為他戴口罩不敢確定是吉董,隨後還請他簽名在手機殼上,對方好心詢問:「怎麼現在才打,藝人不是都可以事先打?」吉董笑答:「我又不是好心肝。」
 
吉他手白董則是在施打疫苗後,症狀只有想睡覺、想吃東西,平常食欲都還好,現在就是一直很想吃東西。老婆雅維茉芮表示,有感覺到他的精神比之前差一點點而已,但是沒有不舒服,回家後女兒都有認真每日幫他量體溫、貼心照顧,目前狀況一切良好。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