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出席海參崴V-ROX Festival,高唱「眾神護台灣」

2016-08-28
董事長樂團出席海參崴V-ROX Festival,高唱「眾神護台灣
明年想與四分衛歐洲巡演一個月,台灣巡演9/2起跑
 
「台客天團」董事長樂團日前出席俄羅斯海參崴V-ROX Festival,帶著特製的家將面具登場,高唱《眾神護台灣》等歌曲,獲得現場滿堂彩,吉董表示:「開唱後發現現場東方面孔特別少。」大鈞則笑說:「這個城市到處都是美女。」除了音樂節,董事長樂團也受邀到當地的BAR演出,並接受當地媒體訪問,驕傲的自我介紹:「We are The Chairman from Taiwan!」
 
由於之前英國利物浦的精采演出受到主辦人lgor的青睞與邀約,與紅樂團一起參與V-ROX Festival演出,出團5天唱了3場,與紅樂團相見歡,雙方約好下次一起合作單曲。董事長樂團表示,當地人平常笑容不多,但酒過三巡後,就變得很熱情,而且很愛跳舞,第一晚演出壓軸歌曲《山地醉拳》,HIGH到主唱吉董上衣跟內褲都濕透了,唱完台下一直喊more,吉董就拿酒敬大家,心想:「我不是喝很多了嗎?還在more?」鈞董拍拍他說:「是安可啦!」當晚就加唱《眾神護台灣》。而且當地人愛擊掌,吉董笑說:「戰鬥民族那麼壯,擊掌一整晚,我的手其實有點痛。」
 
在V-ROX Festival現場,發現2位拿著寫有台灣與董事長手拿牌的歌迷,他鄉遇故知,倍感親切。而更多當地歌迷看完董事長樂團的演出,搶著要拍照,直誇他們面具別具特色,音樂渲染力十足,忍不住就會跟著搖擺,讓大鈞笑說:「感覺我們在這裡比在台灣更紅。」他們也入境隨俗3天喝掉10瓶Vodka,也嘗試北韓菜、韓國烤肉等美食,而遠在台灣的好友張四十三特別特過台灣隨團人員招待帝王蟹,董事長樂團私下與四分衛團長虎神聊到:「如果明年可以兩團一起去歐洲巡演一個月,一定很酷。」
 
雖然這次海外演出很成功,其實還是有不少的突發狀況,例如原本有另一個日本樂團因為手續問題而無法抵達,董事長樂團臨時被要求救火,而原定音樂節的演出,也臨時被更換舞台,最後連彩排時間都不足,好在演出經驗20年的董事長樂團臨機應變,團員默契十足,加上現場硬體人員經驗豐富,第三首歌後就上軌道。最倒楣的就屬工作人員將護照等遺留在計程車上,讓剛當爸的工作人員苦惱無法回台,好在隔天司機回來,討價還價後以5000盧布成交,結束這場驚魂記。
 
回台後董事長樂團將忙於『董事長的化妝舞會巡演』,9/2從台北西門大河岸起跑,9/30最終場回到台北三創園區,每場都有不同變裝主題,顏正國、李婭莎、流氓阿、黃克林等人也將擔任不同場次嘉賓,售票請洽 KKTIX或博客來。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