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電力公司跨刀贈歌草爺《愛人啊》靈感竟然是她

2022-04-10

台客電力公司主唱大堡長年主持「寶島神很大」節目,製作單位近日挑戰備受關注的丹大林道,最近播出的一集節目中,大堡攻頂後淚灑七彩湖,背後原因引起觀眾們猜測。

節目播出後主唱大堡才在臉書分享箇中原由,所主持的「寶島神很大」挑戰丹大林道,在入山前一刻接到老婆的電話告知女兒「嘎逼」發燒了,敬業的他在不影響節目拍攝的狀況下只能繼續入山,無奈長達三天的路程手機完全沒有訊號,想著需要邊工作邊獨自照顧女兒的老婆,同時無法得知更多女兒的狀況,心完全吊著,還得避免淋著雨的自己在險峻的丹大林道上失溫,身心糾結。

直到抵達七彩湖邊上的紮營區,才在山頂上,找到了微弱的手機訊號打回家,了解女兒是得了腸胃型感冒,吃藥後已經退燒,確認女兒健康平安後接著拍攝,也因為緊張的心一下放鬆因而淚崩,工作人員一度以為是這段路程太艱辛,讓大堡苦到流下男兒淚,回想這件事大堡自責的說:「女兒生病了,竟然連了解病況跟陪伴都做不到,算什麼父親,真不是一個好爸爸。」。

也因為有這段深刻的回憶,當草爺邀歌的時候,大堡二話不說投入一起合作,因為草爺跟他同樣都在為上輩子的情人努力打拼著,別說彼此相挺,也是大堡給自己一個為人父的救贖。而這首新歌也感染了孫協志、張勛傑答應邀約拍攝MV,二人說:「會願意演出的原因,也是因為聽到草爺說,這首歌是給女兒的歌,表達對女兒的愛。」。

台客電力公司近期正在積極籌備新專輯,不讓主唱大堡斜槓,DJ大衛將原來釣魚興趣發揮在餐飲上,原來就有多年開設營運餐廳經驗的他,新開設了「懂吃懂吃美食餐酒館」,除了將產地新鮮海產宅配直送到府,還為不會料理食材的人製作豪放新鮮的私廚料理,每日供應限量新鮮海產,想要吃好料必須先預訂,兩人各自忙碌的同時,不忘表達最喜歡的還是做音樂與享受演出。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