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軒再次入圍金曲獎,感謝老婆家人成全

2020-08-19
客家委員會為推廣客家流行音樂,創造客家流行音樂新風潮,發掘與培育客家流行音樂優秀人才,不遺餘力。去年「客家流行音樂大賽」獲得廣大迴響,今年活動總獎金高達85萬元,優勝團隊(者)將獲得金牌專業導師培訓、錄製單曲,冠亞軍專屬MV拍攝,並將冠軍送上臺灣知名音樂節舞台演出。客委會楊長鎮主委、評審總召王治平、顧問與評審黃連煜、導師培訓代表羅文裕以及決賽表演嘉賓、金曲31入圍黃子軒、2019首獎得主少女卡拉等人出席記者會,正式啟動活動,報名請上www.hakkapopmusic.com.tw 。
 
再次入圍金曲31最佳客語專輯獎的黃子軒,月初偕同老婆、孩子去了趟澎湖旅遊,談及金曲獎,黃子軒表示,「說不緊張是騙人的。謝謝我的太太,支持一個這樣的音樂人為難你了,有你和這麼棒的兒子,我其實覺得很富有。也謝謝爸媽支持我這個做音樂的孩子,我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讓你們走路都有風。」他說自己也曾一步一腳參加比賽拿獎金做專輯,鼓勵有夢就要勇敢追。

記者會由2019首獎得主少女卡拉擔任開場演出嘉賓,從去年賽事拔得頭籌,經過主辦單位培訓、合輯宣傳等經歷,少女卡拉更為成熟,獲得不少活動邀約,少女卡拉更善用獎金投入專輯製作,今年將發行首張母語創作專輯。他們以過來人經驗鼓勵愛音樂的朋友,勇敢追夢、快來參賽,因為比賽是讓自己最快成長的方式

「2020客家流行音樂大賽」評審分為初審及決審,決審除專業評審團,另邀請20位包括電臺、電視、網路等媒體以及音樂相關產業代表等組成觀察團,透過上開業界代表對於市場的敏銳度,共同參與評審。「2020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即日起至10月21日開始接受報名,報名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hakkapopmusic.com.tw。活動詳情請洽:好客之家~i-Hakka!~客委會粉絲專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