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揪跑友明年挑戰226公里超級鐵人三項賽

2020-12-14
董事長樂團日前參加漂游者森林音樂祭,合體九天民俗藝技團與草屯囝仔,演出炸翻現場觀眾。隔天主唱吉董前往參加阿里山神木下馬拉松,只是超硬陡的山路,一度讓他害怕抽筋想放棄,他笑說:「沿路找廁所,還沒找到就跑完惹。」賽途中面對又多又長的坡,他體悟到:「有上有下才是人生」。回程開車途中,看到全馬選手在路邊抽筋依舊堅持跑完,讓他動到差點流下男兒淚。

熱愛運動的吉董近年迷上馬拉松,除了平常自主訓練,也常揪友一同參賽,董事長樂團吉他手白董、江宏恩、草屯囝仔成員阿倉都是他的跑友。9月分他與白董、江宏恩成功挑戰台東國際鐵人三項,現已在討論報名參加明年度226公里超級鐵人三項賽相關事宜。喜愛運動的江宏恩提議下次合體參賽就要做隊服,馬國畢也表達想參賽意願,白董也說:「看人比賽,我的腳都癢起來了!」吉董表示,每每跑完賽程,照鏡子就會發現身材變好了。下個月他將與白董參加「虎馬全國烤雞馬拉松」,因為這項比賽將提供烤雞、滷味、新鮮生啤酒等美食,讓他們期待不已。

吉董最近為馬蘭吟唱隊、男子漢樂團的專輯製作。由蔡阿嘎、馬叔叔、RJ廉傑克曼、蔡哥、HowHow組團「七月半」日前也請董事長樂團擔任單曲《林森北路》製作人,吉董說:「當初七月半找我製作,以為我會找董事長的團員搞定一切,他們只要照練就可,我說沒有喔!樂團就是要自己來,錄音、編曲,我陪了他們一陣子,然後他們就真的可以編出來、錄進去了。」吉董認為這群人其實挺有趣也認真,還笑說:「好像會紅,有數字的團比較會紅。」並舉例5566、五月天、洛城三兄弟(L.A. Boyz)、頑童MJ116。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