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防疫期間在家廚藝越來越精進

2021-08-24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周一晚施打高端疫苗,成為「高端人士」,他表示:「目前還在懷疑我真的有打疫苗嗎?怎麼都沒感覺。」主唱吉董則表示:「平平都是打疫苗,我AZ戰隊發燒了兩三天,高端人士好像都爽爽的微醺⋯這個世界就是那麼不公平。」隨著疫情逐漸微解封,工作也漸漸恢復,並預告第二代馬蘭吟唱隊與董事長樂團跨界合作的新專輯《Pakelang 八歌浪)即將在9/28數位、實體全球同步上架。而防疫期間在家的他廚藝則是越來越精進。
 
鈞董表示,配合政府的規定安排,年事已高的父母與老婆先已先接種AZ疫苗,而他自己則是在有高端選項後取消原本預約重新安排。他說:「早在疫情擴散前,我跟我的家庭醫師就經常聊大小時事,那時候他就很篤定的囑咐我選擇國產疫苗,並告訴我理由與原因,縱使某些有心人士詆毀國產疫苗,我當然是聽專業的建議,怎麼可能受到那些流言蜚語的影響,相信自己的選擇堅持到底,台灣的醫療能力一直都是最棒的!」
 
日前鈞董受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邀請客串,他笑說:「這次演出畫面沒有被剪掉」劇中還原當年地社剛崛起的年代,後來劇組找了董事長樂團討論片頭、片尾曲的製作,和製作人汪怡昕開會後,發現大家很多想法、理念的雷同,邀請董事長樂團來為第二季譜寫了〈同島一命〉作為主題曲,也將會推出原聲帶EP。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