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與世界杯測咖啡冠軍出聯名耳掛咖啡

2021-06-24
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與好友劉邦禹原想在音樂上合作,卻因為疫情關係,錄音室都暫停營運而暫緩錄音工作,反倒是熱愛咖啡兩人先合作推「Sidekick Blend」限量版的聯名耳掛咖啡,阿強笑說:「基本上不管去哪,我平常就只喝三種東西:酒,水,黑咖啡。既然防疫待在家裡,那就對自己好一點,喝好一點的酒,也喝好一點的咖啡。」
 
劉邦禹曾在2014年獲得世界杯測咖啡冠軍,杯測目的是要讓咖啡的香味與口感標準化,經由受過專業嗅覺與味覺訓練的杯測師,依據全世界通用的標準流程做評比。正職咖啡師的劉邦禹擔任多家連鎖咖啡店顧問,熱愛音樂的他也是SHHOT UP樂團的吉他手。劉邦禹每年會出推出限量的耳掛咖啡,因為與阿強都愛喝咖啡跟威士忌,加上原訂合作專輯的計畫,只能延到疫情穩定後再執行,乾脆就先來合作賣咖啡。
 
阿強表示,雖然兩人差了10幾歲,但聊得滿來,加上都喜歡威士忌和咖啡,有次在覺醒音樂祭,與SHHOT UP團員喝酒聊天,因為太過投緣就坐在地上聊了一整個下午,連後面的表演都沒去看。耳掛咖啡主要市場還是上班族,由於上次限量掛耳咖啡供不應求,這次訂得量就比較多,沒想到才推出就遇到疫情三級警戒,販售立即受到衝擊,但他強力推薦自己的商品一式兩款口感極佳,橘男包香味清爽明顯,阿強包口味則是濃醇回香。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