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張國璽 ,網友傻傻分不清楚

2017-10-05
張泰山、張國璽 ,網友傻傻分不清楚
董事長樂團桃園巧遇張泰山相約吃雞
 
董事長樂團熱愛運動,特別是棒球,眾所皆知,團員吉董、白董、大鈞等人更組董事長棒球隊,2年前更自掏腰包、四處籌錢至今舉辦了2屆的「搖滾運動大會」,
日前在桃園演出巧遇多年剛從德島回台的好友張泰山,相約到桃園莊敬路與經國路雲住民餐廳品嘗控窯雞,大家開心還玩起臉書直播,只是不少網友將張泰山誤認為張國璽,他本人則笑答要點唱《你的電話》。
 
董事長樂團因為熱愛棒球與張泰山交情匪淺,白董更大方「示愛」,表示自己就是張泰山的球迷。張泰山推薦董事長樂團到民雄與曾淑勤駐唱的餐廳品嘗原住民美食。聊到近日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爭議,張泰山認為要先建立健全制度,各方的相關單位才有依循的規則去運行,他也說以前球員根本沒保險,現在公會漸漸成熟,就如以前大家詬病的場地問題,有因為屬地主義,球隊自己認養自己的場地,相信台灣棒球場地會越來越好。
 
談到剛結束的德島生活,張泰山說,很悠閒、很舒服,開玩笑說很適合董事長樂團這樣年紀大的樂團去住,但年紀大的球員過去很辛苦,因為天天凌晨出發回到家又是凌晨,每天睡不到3-4小時。他還說,自己太想念台灣,加上每天跟平均年齡18-24歲的年輕球員共處,火氣大就長青春痘,還笑說早點結婚都可以生出這些球員,他也說當地球員大家都想圓夢,生活比較困苦,有些人是早上練球下午打工賺錢,球團沒有供餐,他曾看到球員用白飯泡烏龍茶當作一餐,他自己因為有老婆打點料理三餐自,覺很幸福,他也苦口婆心提醒35歲以上不要嘗試去德島,因為太累。
 
張泰山說,因為自己的加入,更多台灣球迷也去關注德島,之前只有上千人,現在暴增為上萬人,明年對方還想再跟張泰山續約,他則想重回台灣棒球市場,張泰山說,如果明年有球隊找他打球,他會很開心,但也已做好心理準備,往教練的領域邁進,但他個人對於球員還是有期望,現在還是不停地訓練自己,自豪的說:「肌肉還沒鬆垮。」董事長樂團則與張泰山相約回台北打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