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開直播,大鈞自爆:瑪丹娜是性幻想對象!

2020-05-04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活動通告取消,藝人自力救濟,獨一無二娛樂開闢直播節目,邀請自家歌手董事長樂團宣傳新專輯《風中浮沉的花蕊》,一開場吉董、大鈞、小白就先感謝辛苦的防疫人員,讓台灣連續多日無確診,心疼問到:「不知道辛苦的陳時中部長是否可以暫時休息了?」

被稱做酒國英雄的董事長樂團在節目上盲測各國啤酒,吉董表示年紀漸長,喝酒僅是怡情,迷上運動的他還說,長期跑步讓他肺活量更大,有助演唱。白董分享曾在德國街頭被騙上百歐元,而荷蘭的開放讓他們印象深刻,包括紅燈區、也是全球首個承認同婚的國家,吉董認為越開放越自由,鈞董也稱讚台灣,因為是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國家。

新專輯中的歌曲《思念的門》‎原是為了舞台劇《風中浮沉的花蕊》譜寫的歌曲,後來改編成《思念的歌》,由吉董親自演唱。當初找來音樂人何欣穗演唱DEMO提供給劇中主角呂雪鳳練唱用,因為何欣穗版本真的演唱得太好,最終團員決定收錄專輯中,成為專輯隱藏版驚喜。

聊到最想合作的外國藝人?三人不約而同回答:「瑪丹娜」,是青春時期偶像更是經典,大鈞自爆瑪丹娜是他少年時期性幻想對象。吉董也說,若是做EDM單曲,他最想合作DJ Alan Walker,因為他是孩子的偶像。吉董也誇滅火器是他個人現在很欣賞的樂團,因為他們每張專輯都能聽見進步與驚喜。而大鈞認為黑名單工作室對他影響頗大,戒嚴的年代,在有限的條件下進行自由的音樂創作,難能可貴。

網友問到大鈞是否有意願將長髮剪短?大鈞妙答:「我不從政,所以不會考慮像林昶佐剪髮。」他們也談到《鹿港小鎮》是三人在KTV最愛演唱的歌曲,只是因為歌曲要飆高音,所以需要接力演唱才衝得上去。而團員中誰最帥的敏感問題?三人笑答:「都老了。」小白幽默回應:「現在歌迷都剩下男生了。」直播時大鈞應網友要求信手拈來手繪2位成員,展現藝術長才。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