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連恩兒在加拿大完成2劑疫苗施打 飛鼠小木屋即將完工

2021-06-29
長期定居在加拿大育空的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日前與兒子Ethan已完成2劑疫苗的施打。而整建多時的飛鼠小木屋,馬修特別規劃建設錄音室也即將完工,採光良好,預計疫情結束後就可以對外營運。 
 
馬修連恩表示,接種疫苗是義務也是責任,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疫苗施打至今兩人狀況良好。只是2週前他曾與後來檢測陽性的人有過短暫接觸,雖然檢測後一切安好,但高齡母親所居住的療養中心卻因此暫時不讓他探訪,他了解也尊重這樣的規定是為保護中心相關人員,但他還是會掛念母親。 
 
日前馬修連恩受邀參與溫哥華國際音樂節線上會議,與會者包括朱諾獎提名的音樂人Jodi Proznick以及Tim Reinert等人,針對受到疫情的影響,未來藝術、音樂的表現形式,如何透過線上等方式推廣與執行,與演出者又如何能獲得演出保障等議題進行討論。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