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電力公司」主唱柯大堡隨媽祖遶境,祈求即將誕生女兒健康

2019-04-16
「台客電力公司」主唱柯大堡因為主持電視「寶島神很大」,連續2年跟著白沙屯媽進香,過程中他感受照台灣人民的虔誠與純樸,柯大堡更是因為過度日曬,導致皮膚由黑到紅腫,他樂觀笑說:「自己要發爐了!」即將初為人父的他表示:「以前都祈求事業順利、賺大錢,但現在真的都只希望母女平安健康。」完全是爸爸魂大爆發。
 
「台客電力公司」日前發行單曲《轎班男兒》,就是柯大堡將這幾年跟隨「寶島神很大」走訪全台廟宇的經驗,化成創作靈感而來,並成為該節目片尾曲。柯大堡說,去年第一次跟著白沙屯媽進香,回程在彰化的時候媽祖婆突然往路邊一靠停了下來,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結果過了一會兒才聽見遠方傳來救護車的聲音,恍然大悟!原來媽祖婆是要幫救護車開道,不然原本走的位置基本上四線道都是滿滿的人
 
柯大堡表示雖然進香行程很遠很長,但實際走的當下不會覺得酸,因為大家都沉浸在祈福的氛圍裡,直到停下來才會發現整隻腳都鐵了!第一年進香,柯大堡以為要長途跋涉,應該可以順便來減肥,殊不知沒有變瘦,還因為滿街都有在地信眾為媽祖婆奉獻而準備的各種小吃美食、涼水飲料,一趟旅程下來反而胖了,他開心的說:「算是感受到另一種幸福胖吧!」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