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用台語歌曲征服歐洲歌迷,被讚「Amazing!」

2018-09-20
金曲樂團董事長樂團、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九天民俗技藝團與紫君應僑委會邀請,前進歐洲進行為期近半個月的歐洲巡演,9月8日至17日分別赴英國曼徹斯特、法國巴黎、瑞士蘇黎世、德國慕尼黑及柏林等4國5城市。董事長樂團用台語搖滾音樂征服歐洲歌迷的耳朵,就連當地專業音樂控師在演出後比起大拇指,嘖嘖稱奇說:「Amazing!」

金曲樂團董事長樂團戴著面具演唱招牌歌曲《眾神護台灣》最吸引外國歌迷關注,而九天民俗技藝團的官將裝扮與瑪利亞、紫君古裝扮相更是讓外國歌迷驚豔,直呼很美麗、極具藝術價值;而台語老歌《媽媽請你也保重》、《愛拼才會贏》最能引起在地台僑的共鳴,每每都能立即將現場變成大型卡拉OK。金曲客語歌官靈芝更是展現她多種語言的演唱實力,光是一首《我的心裡沒有他》就自在遊走在國語、英語、西班牙等語言,唱嗨現場氣氛。

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趁著在法國演出空檔特別去門戶樂團(The Doors)主唱Jim Morrison墓碑朝聖,果真遇見很多拍照的搖滾樂迷,晚上則去觀賞去年沒有觀看到的紅磨坊秀。法國演出場地是巴黎最富歷史的Déjazet劇院公演,音樂天才莫札特也曾在該場地演出過,人正好也在法國的文化部部長鄭麗君也特來探望打氣,大鈞表示:「他鄉遇故知,真的很開心。」

人在海外的董事長樂團獲知《九天玄女》MV入圍「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金點設計獎以及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上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在德國的他們入境隨俗,用德國豬腳與啤酒慶祝。

九天民俗技藝團副團長「瑪利亞」陳世旻最受歡迎,成為隨團保母,把大夥照顧的無微不至,就連早餐都能優雅的準備滿桌清粥小菜,被誇賢慧,而在舞台上的表現更是無懈可擊,戰鼓打得精采有勁,與觀眾互動逗得現場笑聲不斷,就連坐飛機都可以撩到空姐笑孜孜,不愧是笑星擔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