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

2019-12-31
【迎接2020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
■活動時間│12/31(二)19:00
■演出團隊│董事長樂團、秀蘭瑪雅、蔡黃汝、曾沛慈、廖士賢、黃弈儒、SULD戰旗樂隊、張語噥、王艷薇
■演出地點│嘉義市立體育場
■票務訊息│自由入場
 
「迎接2020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活動,今年一樣於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行,當天會場周邊設置近百攤美食,活動規劃有嘉義首創 T型舞台、超強卡司金字招牌藝人、首創在地團隊與藝人跨界演出及用愛串連我愛嘉義歡樂倒數迎新年。晚會節目將由在地「世新電視台」全程轉播,youtube也會同步網路直播,不管觀眾身在何處,隨時可透過電視機、電腦以及手機同步收看,讓大家守住跨年晚會的每一分每一秒,共同迎接新的一年,讓熱情活力High翻全嘉義。 16:00開始體育場周邊道路實施管制,一直到活動結束;現場除主辦單位操作之空拍機納入管理使用外,禁止民眾在活動會場操作空拍機。為了方便民眾參加活動,協調臺鐵延長加開散場列車及專車接駁,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現場將摸出時下最夯GOGORO電動機車,請記得攜帶個人身分證來對獎。

回上頁